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杨洁篪同新西兰外长麦卡利通电话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8日19:19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 外交部长杨洁篪28日应约同新西兰外长麦卡利通电话。麦卡利对中国政府就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向新方表示慰问并提供援助表示衷心感谢。杨洁篪表示,中国愿意继续与新方保持密切联系,为新方抗震救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相信在新西兰政府领导下,新西兰人民一定能够尽快战胜灾害,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杨洁篪表示,中方赞赏新方为搜救中国受灾公民提供的各种帮助,希望新方继续克服各种困难,抓紧搜救中国被困人员,查找失踪人员下落。麦卡利表示,新方将尽一切努力,搜救中国被困人员。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