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开发酿出一种无酒精啤酒 开始向运动员推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1日00:07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春燕 报道 据外电报道,德国巴伐利亚一家啤酒商近日开发出一种无酒精运动啤酒,开始向运动员推销。

  与运动饮料佳得乐不同,这种艾丁格无酒精啤酒带有丰富的泡沫,且它的颜色也有别于传统运动饮料,是金黄的。

  据悉,在美国缅因州北部举行的冬季两项世界杯上,来自欧洲的多位顶级运动员都用大号啤酒杯畅饮这种饮料。

  据新快报记者了解,一般运动啤酒与普通啤酒明显的区别是:因为普通人可喝水补充水分,运动员除了失水,还失去身体里很多微量元素,所以运动啤酒根据运动员自身情况,在啤酒里面加入运动员需要的微量元素和营养物质,比赛结束后可以喝运动啤酒来恢复体力,也可适用于做完体育运动之后的人们补充失去的养分。

  这款无酒精的运动啤酒也不例外。该啤酒商宣传称,这是一种等张饮料(与体液渗透压相等的),且富含维生素、不含添加剂,还有能够帮助运动员恢复体力的天然再生能力。换句话说,它不像啤酒一样含有酒精,也不像其他能量饮品一样含有刺激物。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