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九陪嫁姊妹婚礼被“兄弟团”集体非礼 警方介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1日01:01

  陪嫁姊妹婚礼上被集体非礼

  受害女网上发帖自称被新郎的“兄弟团”摸胸摸下体,新会警方介入调查

  “很多手一起抓我的胸部,有的还伸手到我的裙子里面弄我的下面。我很害怕,叫救命,但是没有人理我……那些‘兄弟’抓了我很多分钟后就冲去新娘的房间去搞其他女孩。

  无数的手伸进来抓我们的胸部,我们3个陪女在这里被很多人不停地侵犯,我的胸部被抓了很多次,他们拉开我的外套,伸手抓我的胸部,很痛很痛。我在尖叫,但是新娘和新郎都不来阻止他们,只是在看着我们被侵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栩帆) 结婚本是一件喜事,但是日前在新会举行的一场婚礼上,新娘的表妹、同学、朋友、同事作为陪嫁姐妹,带着祝福的心情参加婚礼,没想到却在婚礼现场集体遭到新郎“兄弟团”的非礼。近日,“新会9名少女参加婚礼时被侵犯”这样一则消息在网络上流传。记者昨日联系上部分受害人,她们表示将会追究到底。不过,新娘的家人却否认该事。

  目前,新会警方证实已接到受害者报警,正对事件介入调查。

  网帖曝光:

  9少女婚礼被侵犯无人喝止

  日前,一则标题为“新会9名少女参加婚礼时被侵犯”的消息在网上流传。网帖中,6名陪嫁姐妹讲述了事发过程。

  帖子中写到,今年春节大年初十(2月12日)叶某和黄某在新会市举行婚礼。当天,新郎叶某带领“兄弟团”三四十人到新会东庆北路13号新娘家中迎亲。“兄弟团”入屋后便对女方“姐妹团”9人进行“围堵”,继而强行非礼,场面失控,但无人上前制止。

  受害女A在网上回忆当时的情形:新郎的“兄弟”看到了我,就叫其他“兄弟”过来。我开始以为他们是要用婚礼喷带喷我。但对方竟然将我按在地上,“然后很多手一起抓我的胸部,有的还伸手到我的裙子里面弄我的下面。我很害怕,叫救命,但是没有人理我……那些‘兄弟’抓了我很多分钟后就冲去新娘的房间去搞其他女孩。”翌日,她到新会河南派出所报警备案。

  受害女B在帖子中如此描述:“无数的手伸进来抓我们的胸部,我们3个陪嫁姊妹在这里被很多人不停地侵犯,我的胸部被抓了很多次,他们拉开我的外套,伸手抓我的胸部,很痛很痛。我在尖叫,但是新娘和新郎都不来阻止他们,只是在看着我们被侵犯。”受害者B说,她现在每晚都睡不着,她将此事告诉男友,在男友鼓励下报了警。

  网帖中的另外4名受害者讲述的遭侵犯过程与前两人大致相同。她们均表示,自己的胸部和下体都不同程度地遭受“兄弟团”的侵犯,期间完全没人上前喝止,“黄××(新娘)的亲戚事后看到我们在哭,竟然对我们说‘没事了,没事了’。”

  受害人:

  心怀祝福参加婚礼却受辱

  昨日,记者辗转找到了当天在婚礼上陪嫁姐妹之一,新娘的高中同学小芳(化名)。她表示网帖所述均为事实,并说非礼事件发生后情绪十分低落,家人和男友也十分愤怒,“当时我还想过要自杀”。

  尽管时隔多日,但想起那一幕,小芳仍禁不住伤心痛哭。小芳告诉记者,那天一共有10个女孩做姐妹,都是新娘的同学、朋友和同事,其中还有两人是新娘表妹。事发时有个女孩不在现场,因此共有9人遭遇“兄弟团”非礼。事后,她和另外3个姐妹决定讨回公道,当晚就去派出所报了案。

  另一名陪嫁姐妹小诗(化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事在她心中留下很大的阴影。“现在我很后悔参加了这场婚礼,我的家人知道了也在哭。”

  让小诗更加气愤的是,在派出所新郎、新娘不但没有一句道歉,反而想私了。“他们说要给几百块解决这件事。他们甚至怪责我们把事情闹大,写成文章发表到网络上。”

  采访中多名陪女均称,尽管与新娘深交多年,甚至有10年的友谊,但现在肯定已不可能成为朋友。

  新娘方:

  陪嫁姐妹故意搞大事情

  昨日,记者又分别与新郎叶某及新娘家人取得联系。当叶某听到是记者致电时,一时语塞,始终没有向记者正面回应事件,随后便以正在工作为由,匆匆挂断电话。

  记者又打通了新娘黄某的电话,不过接电话的却是黄某的母亲。黄母先说不知情,继而又说道:“当时大家都玩得疯了,这也是很正常,可能是陪女们先撩起的吧,我不清楚。”黄母称,他们一直都想与对方和解,但对方至今未有任何回应。

  黄母认为,如今几名陪女联合起来,故意针对他们家把事情闹大,“其实这只是件很小的事情,我不知道她们这样搞是有什么目的,没想到请来的姐妹会是这样,她们以前和我女儿关系都很好的,也来过我家吃饭睡觉,这次大家本来很高兴,但喜事最终却变成了坏事,我们现在处理这件事也很心烦。”

  黄母在电话中还诉苦说,她女儿才20多岁,在事情传开去后弄得好没面子,几天来都不怎么吃饭,精神状态很差。“她现在不舒服,也非常伤心,我们住的小区都在流传着这个事情,她出门口都没面目见人了。”黄母说,“本来女儿和新郎成婚后,还打算出外旅游的,现在也不可能外出了,你说要我们怎么办?”

  新会警方:

  接到4人报警介入调查

  昨日,江门市公安局新会分局宣传科负责人向记者证实,目前警方确实接到了4名女子的报警,均称在朋友的婚礼上被新郎带来的“兄弟团”非礼冒犯,遭到人身侵害。民警已为报案的陪女和新郎新娘及亲属分别做了笔录,目前案件相关情况还在调查中,如有结果将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该负责人还说,警方希望双方最终能够和解,目前也在努力协调。

  律师说法

  “兄弟团”行为涉嫌违法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广东安仁律师事务所律师容绍云。他表示,如果陪嫁姐妹反映的情况属实,在法律上严格来说,侵犯者已涉嫌违法,一般以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侵犯者给予警告、拘留或罚款的处罚。

  “假如案件中‘兄弟团’对陪女确实有摸胸部、下体等行为,由于里面存在侮辱成分,受害者一般可以坚持处理,警方应该立案调查。”容绍云说,“不过警方通常都会从中进行调解,让双方私了解决,因为其中会存在取证难等各种问题。”

  另外也有律师指出,“兄弟团”的行为违背了妇女意志,甚至可能触犯刑法第237条规定的强制猥亵妇女罪。根据法律规定,如对方采取强制措施,如采用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实施了强制猥亵、侮辱妇女,可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而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强制猥亵妇女或者侮辱妇女的,还可处以加重惩罚。不过,在该起事件中,侵犯者非礼行为仍要视乎事发时具体情形及当地习俗,才能进一步判断情节的轻重。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