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聚焦发展 狠抓落实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01日02:39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2月28日,市长陈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八届49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他要求认真做好经济运行分析,集中精力,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市首季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陈海波在会上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地区各部门要抢前抓早,着力突破薄弱环节,推进重点工作取得扎实进展。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迅速掀起项目全面开工复工热潮,确保260个重点项目及投资亿元以上房地产项目按计划开工。要强化空间、土地、资金等要素供应,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要稳妥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推进阳光拆迁、和谐拆迁,真正使城市拆迁过程成为改善市民群众居住条件的过程。要尽快落实政府投资类项目资金,开展政企银企对接,确保完成全年新增贷款任务。要加快推进企业上市,进一步提高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的融资能力。要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做好全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好全运村及比赛场馆等重点项目建设。要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强化督促检查,落实好人代会上提出的为城乡群众所办的各项实事,做到兑现承诺、取信于民。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市房产局《关于贯彻落实国家房屋征收条例做好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的汇报》,市绩效考评办《关于2010年度政府绩效考评结果及2011年考评体系调整情况的汇报》,市安监局《关于表彰2010年度沈阳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情况的汇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副市长王玲、吴汉圣、祁鸣、许文有,副市级干部黄凯、沙波涛、李松林,副市级调研员刘兴烈,市政府巡视员石其金,市政府秘书长阎秉哲参加会议。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作者:郭宏颖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