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海军官校查出学生吸食大麻 已开除8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08:03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海军官校经过4个月的调查后,确定部分学生确有吸食合成大麻的行为,已开除8人,未来还可能开除至少4人。

  美国媒体指出,军校例行药检无法发现合成大麻(synthetic marijuana);合成大麻自去年进入海军官校后,已成为军校生、美式足球队与摔角队的抢手物品,校园部分地点已经成为吸食合成大麻的热门地点。

  美国目前只有12州将合成大麻列为禁药,海军官校所在的马里兰州虽未禁止,但军方已明令含军校生在内的军人不得吸食。

  报道称,校方察觉学生吸食合成大麻之后,已陆续开除8名学生,包括上周刚被开除的1人;校方表示,加上还在处理中的人数,总惩处人数可能超过12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