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演习中多枚导弹脱靶 防炮指挥官“被拔掉”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年03月01日07:25
资料图:马英九视察台军防空实弹演习基地。


  中国台湾网3月1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于今年1月18日举行大规模联合防空实弹演习,19枚导弹中竟有6枚脱靶,使得亲自检阅的马英九当场皱眉表示“不是很满意”。负责台空军防炮指挥官熊湘台也将于今(1)日调任台防务部门参事,台军内部解读为“被拔掉”。

  据报道,熊湘台调任后的空缺,由台防务部门参事廖荣鑫接任;此外,台陆军航特部指挥官张怒潮调任台防务部门军备局副局长,遗缺由台陆军督察长潘其岳接任;台防务部门军法司长许庆玱任满2年,基于个人生涯规划退伍,遗缺由台防务部门法制司副司长周志仁接任。异动人事皆于3月1日生效。(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作者:冯存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