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预算案开始发“现钱” 直接帮穷人应付通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09:26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印度28日公布财政预算案,大增开支113.4%,其中国防预算为1.64万亿卢比(约362.8亿美元),增加近12%,基础设施增加23%,社会开支则增加17%,更会在本月起改为以现金形式派发食物和能源补贴,直接帮助贫苦大众应付通胀。分析认为,印度今年将举行5邦选举,执政党要在选前“派糖”争取支持。

  财长慕克吉28日向国会下议院提交总值12.57万亿卢比的预算案。新财年财赤预计为4.12万亿卢比,将占国内生产总值(GDP)4.6%。新财年于4月1日开始。

  慕克吉又表示,预计本财年经济增长8.6%,高于此前预测的8.5%;新财年更达9%。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