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丽江火灾 > 丽江火灾消息

云南玉龙森林火灾明火得到控制 12点前可全扑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01日09:38
  中广网北京3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1日)凌晨5点左右,云南丽江玉龙县突发森林火灾,过火面积达14公顷,丽江城区一度断电。火灾发生后,网友第一时间在微博贴图相告,并留言称“担心大火烧到古城”,一时间引发众多网友持续关注。灾现场目前的最新情况是怎么样的?是否危及到了丽江古城?我们马上连线一直在现场指挥灭火的武警丽江森林支队参谋长姚海波。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扑打现场的最新情况怎么样了?

  姚海波:目前火场的明火全线已基本得到控制,局部地区有零星火线,但是目前不构成太大的威胁,目前官兵和全体参战的军民正在全力的扑救。

  主持人:刚才我们也提到一些网友对于古城的一些担心,因为火灾现场距离丽江古城距离,给我们介绍一下大概有多远,会不会像网友说的那样对古城构成威胁?

  姚海波:不会,直线距离应该在4公里左右,对古城没有直接威胁。

  主持人:距离还是比较远的?

  姚海波:是。

  主持人:目前的扑火进展和现场情况来看,预计什么时候这个火可以被控制?

  姚海波:明火应该在12点以前能够全部被扑灭,现在主要看天气情况,只要不起风没有大的风向变化的话,明火应该能够在12点之前全部扑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