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议员称格鲁吉亚是莫斯科机场恐怖袭击案幕后黑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01日09:46
  据俄罗斯新闻社3月1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第一副主席及国家反恐委员会成员亚历山大·托尔申日前表示,格鲁吉亚可能是今年1月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恐怖袭击案的幕后黑手。

  托尔申称,“我确信这一恐怖袭击案是在海外策划发起的。或许我的言论会引起愤怒与误解,但我认为,这是由格鲁吉亚政府策划的袭击”。

  他还认为,今年1月的机场爆炸案以及去年北奥塞梯共和国发生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的“罪魁”,都并非是那些自杀式爆炸袭击者,而是“(那些)远程控制”爆炸的人。

  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今年1月24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36人丧生、180人受伤。俄相关部门随后确认,袭击者为20岁的印古什共和国居民穆罕默德·叶夫洛耶夫。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