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小郡1.1万英镑制作三字标语 遭纳税人批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4:02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坎布里亚郡(Cumbria)地方报纸《西北晚邮报》(North West Evening Mail)披露,当地警察耗资10880英镑制作了一个三字标语“坎布里亚郡,更安全,更强大”(Safer Stronger Cumbria)。由此也遭到了纳税人联盟的批评,称其行为“荒谬”。

  纳税人联盟主任Matthew Sinclair称,纳税人都希望警察将他们的钱花在打击犯罪上,而掷万金在一个对于打造更安全、更强大坎布里亚郡没有实际作用的标语上面实在是荒谬和浪费。

  但警察局市场公关部负责人Gill Shearer表示,标语是为了响应2007年后警方提升形象的要求而制作的。标语还揭示了警方所有工作人员每天都努力奋斗的重要目标。

  早在今年年初,英国的“简明英语运动”(Plain English Campaign)就指出警察树立标语的行为毫无意义,警察没有任何东西要出售,况且“警察”两个字本身就已经说明一切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