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警方逮捕毒贩头目 毒品暴力再致12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4:21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警方称,他们逮捕了一名自称为“抵抗”(The Resistance)贩毒团伙头目的贩毒分子。此外,最新发生的疑似与贩毒团伙有关的暴力事件造成12人死亡。

  墨西哥联邦警方宣布,警方在米却阿干州乌鲁阿潘市逮捕了名为加西亚(Victor Torres Garcia)的男性嫌犯,还有2名同伙一同被捕。警方缴获了几柄枪支与几袋毒品。

  加西亚自称领导着一个贩毒团伙,该团伙成员来自其他几个团伙,为抵抗塞塔斯(Zetas)贩毒集团的侵扰而组成联合阵线。

  “抵抗”团伙在墨西哥西部的哈里斯克、米却阿干、墨西哥城与周边的墨西哥州活动。

  与毒品犯罪有关的暴力事件仍在持续上演。在太平洋沿岸的锡那罗亚州,州检方报告称,在沿海城市马萨特兰一座高速公路的桥上,发现5名男子的尸体被悬吊在桥上。其中1名男子被蒙眼,其他4名死者被堵嘴,有遭到拷打的痕迹。

  当局称,在南部的格雷罗州,持枪歹徒杀死了4名警察。当时警察正在州首府奇尔潘辛戈附近驾车巡逻,遭到枪手用自动步枪袭击。

  奇瓦瓦州检方发言人桑多瓦尔(Arturo Sandoval)表示,当地时间星期一(2月28日)下午,歹徒在华雷斯市对一辆汽车开枪,打死2名男子、1名妇女与一名10岁的男孩。一名4岁的男孩与一名青少年受伤。

  桑多瓦尔说,死伤者为一家人。他说警方在现场找到40多枚弹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