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生扮女仆纾压 客人惊呼“妖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4:41
台湾TVBS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现代人工作节奏快压力大,台湾高雄就有一家业者提供化妆室,让男生变装成女生纾压,只要花不到1000元新台币,店长就会帮上门的男生化妆,打扮成COSPLAY模样,店长说,上门来扮女生的大多是上班族男性,他们都是异性恋,打扮成女生,纯粹只是为了好玩和纾压。

  在高雄的一家美式餐厅,却有穿着女仆装的男性店员帮忙接待。这名店员是不折不扣的男儿身,向客人问好,“欢迎光临。”另外,这家店里还有一名身高魁梧的男店员,戴着粉红色假发,踩着高跟鞋。

  其实,他们都是CPSPLAY的爱好者,平常就会以这身打扮服务客人,上班前还得变装一下,打上厚粉底,还在胸前塞毛巾。

  记者十分好奇地询问,“客人给你什么评价?”变装店员回答说,有客人甚至评价他们是“妖怪”。

  高雄现在不只餐厅能这样变装,甚至还有店家,干脆就专门提供大男生做一日变装,现场有提供假发和女仆装,还有男店长能亲自教大男生化妆,利用修容效果,可以把原本男生的大脸,也能变成鹅蛋脸,甚至还有眼妆教学。

  事实上这间店外墙,全贴着男扮女的打扮,业者说,来消费的男性,很多都是异性恋的上班族,他们说扮女生,纯粹是好玩又兼纾压。这种新流行也引起邻居好奇,不过也有邻居表示,“我这个年纪,没办法接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