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爱州数百中学生罢课 抗议侵犯教师权利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7:19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爱达荷州数百名中学生2月28日走出教室,抗议政府提出的一项解雇公立学校教师、并剥夺他们集体谈判权的计划。

  警方称,约250名学生参加了在首府博伊西州议会大厦前的集会活动。他们高举横幅,高唱歌曲,抗议政府雇员权利受到侵犯。

  这次示威活动持续了几个小时。在该州其他城市也发生了类似的游行与静坐等活动。报道称,这些示威活动明显是由学生组织、在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上召集的。

  据悉,上述政府计划由共和党籍州长奥特尔(Butch Otter)提出,将限制公立学校教师在工资与福利等问题上的集体谈判权,并全部剥夺教师在班级人数与工作量等问题上的谈判权。他还计划解雇750多名教师,要求学生完成网上授课才能毕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