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安市高陵县委书记高度评价检察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1日16:48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在新年刚刚拉开帷幕之时,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县检察院即收获了2010年辛勤工作的硕果。在县委常委会上,张忠堂书记用四句话高度评价该院检察工作:维护稳定有功、促进和谐有力、服务中心有为、立检为公有位。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该院紧紧围绕“立足检察职能,服务高陵发展”的工作思路,突出服务统筹城乡发展的品牌特色,坚持为中心工作服务,为促进开发发展服务,切实找准检察工作服务与区经济发展大局的结合点,为保持高陵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县委发出了“关于高陵检察院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情况通报”、县委、县政府还同时授予该院“政法工作先进单位”,西安市检察院政治部也发出了“关于高陵检察院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工作通报”和授予该院“一院一品”创建优秀单位。还有多项工作受到高检院、省院及市院表彰。

  该院相关领导向记者表示,虽然取得了如此多的荣誉,但县委张书记的高度评价是对全院全体干警一年辛勤工作的最好褒奖,喜讯传来,全院为之欢欣鼓舞。院领导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张书记在县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将以此作为2011年工作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在“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抓好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努力把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为高陵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张允辉 周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