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北京2月楼市交易量环比跌7成 多数楼盘无成交量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7:50

  多数楼盘“交白卷”

  2月楼市交易量环比跌7成

  本报讯(记者姚丽颖)2月北京期房住宅成交量为2925套,现房住宅成交量为511套,总成交量仅为3436套。相比1月份的11544套下降幅度达到了7成,创2008年2月以来的最低纪录。即使相比2010年春节期间2月份的7353套,下跌也超过50%。

  市场监测表明,2月份多数楼盘“交白卷”,不过也有少数逆市热销。签约套数超过200套的项目有首邑溪谷、远洋一方、中信城等项目,而中弘北京像素、7克拉等商业居住类项目因为限购“利好”成交明显上涨。有成交的项目中9成以上价格保持稳定。2月商品房均价21810元/平方米,环比1月有0.2%的小幅下跌,但仍然在20000元/平方米的高位。新增商品房仅1831套。

  “处于两会期间的3月份,政策面依然趋紧,成交量很可能再次下调到1万套左右。”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认为,成交价格短期很难出现明显的变化,城区的价格依然比较坚挺。

  二手住宅方面,2月份北京签约量仅为8376套,环比1月份下调幅度达到了64.3%,为连续25个月来,成交量最低。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