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自来水管爆裂鹿圈变成溜冰场 梅花鹿站不稳(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3月02日01:46
兄弟看什么呢?快扶我一把

  记者 崔雪/报道 盛雪松/摄

  本报讯 昨日,家住双阳奢岭街道的倪先生,看着自家地面结满冰的鹿圈,很是发愁。2月27日晚上,由于邻居家的自来水管爆裂,一夜之间,淹了鹿圈和仓库,水还渗进了屋内。更糟糕的是,流出的水结了冰,仓库的东西冻在冰里拿不出,鹿圈的地面成了“冰场”。

  据倪先生介绍,家中之所以“发水”,是因为邻居家的自来水突然爆裂,由于自家地势比邻居家低,水先是流进了他们家后院,后又流进了仓库,从仓库又渗进了屋内。“这水管是2月27日晚上爆裂的,只有我老婆一个人在家,她在屋内睡觉也没察觉,我28日5点多回来,一进房门才看见外屋的地上全是水。”流了整整一夜的水,将倪先生家的前屋、后院冻成了一个“溜冰场”。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倪先生家中,一进院就看到了房屋侧面结满冰的地面,仓库的门冻得只能开一个小缝。“现在是安全了,仓库不锁,东西都拿不走。”倪先生说,现在冻上了,要是化了,东西就都泡在水里了。

  “我家鹿圈也成溜冰场了。”倪先生说,连喂食的槽也被冻上了一半。倪先生家中有两个鹿圈养了5只梅花鹿,可放在一起就打架。然而,令倪先生担心的事一件接着一件,房屋的墙也被泡掉了皮,“这一冻一化的,就怕我家这土坯房承受不了,再塌了。”

  为了控制水势的蔓延,倪先生赶紧叫来自来水公司关闭了水阀,又找到了长期不在这里居住的邻居解决此事。昨日,倪先生家及附近的30多户居民都已经停水,为了更快解决此事,双方已达成共识,邻居家因水管年久失修,承担了全部责任。目前,已找到双阳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前去维修。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