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丽江森林火灾已扑灭 赴丽江旅游暂不受影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2日03:52

    云南丽江森林火灾已扑灭

  丽江森林大火扑灭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本报讯 2月28日凌晨在云南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黄山镇五台村“文笔山”发生森林大火,由于丽江为著名旅游地,该事件引起众多市民关注。记者昨天联系市内多间旅行社获悉,本次森林大火发生地距离旅游团集中游览的景点,如玉龙雪山、大研古城等地数十公里,且相隔多座高山,故到截稿为止未接到团队受影响的消息。

  据当地报道,3月1日上午,大火已基本扑灭,没有发现人员伤亡。由于火区距离丽江机场和丽江城区不远,游客和当地居民均能很清楚看到火势。

  大火是否会影响市民近期旅游?国内最大的旅游预订网站携程旅行网相关人士当日正在丽江考察,据介绍,火灾现场并未涉及任何景区景点,距离丽江古城也有数十公里,28日晚上古城一些酒店出现了停电情况,但1日已经恢复。

  丽江机场进出航班也很正常,目前在丽江的游客都正常游览,因此预计火灾不会影响旅游,市民可以正常出行。

  广之旅表示,该社目前共有200多人在丽江游览,所有团队行程正常。各大旅行社均表示目前尚无游客咨询火灾情况,后续团队将照常出发不会更改行期。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