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永好女儿可能接掌“新希望” 个人资产达92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2日05:24
  刘畅
  刘畅

  刘永好拟让爱女接掌“新希望”

  称刘畅很漂亮很善良很普通还没成家

  新快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近日,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其传记《藏锋》的新书发布会上接受采访,透露有意让女儿刘畅接手新希望集团,并就民工荒、民企的生存现状以及富豪慈善等多方面问题发表看法。

  关于新书《藏锋》,刘永好表示,这本书披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包括刘氏兄弟分家的真实详情。他表示,过去对这件事媒体有各种说法,但是“我从来没有对任何媒体说过”。

  在接受网友通过网易微博的提问时,刘永好透露自己有意让女儿刘畅接手新希望集团。“我的女儿和所有老百姓的女儿一样普通,唯一不同就是有一个我这样的父亲。我带给了她一个接掌六七万人的企业的压力,接不接?有没有能力接?接过来会否比她老爸做得更好?这是她的压力。”刘永好还透露,女儿刘畅现在已经开始在公司“做一些事”。最后,他还以一个父亲的心态主动爆料:“女儿很漂亮,心态很好,很善良,现在还没有成家呢。”

  过去刘永好曾以媒体对女儿关注过多不利于其成长为由,对女儿提出了“10年封口期”之说。近日,刘永好表示十年期限已过,所以刘畅能适度接受采访,走进社会也是很好的。

  此外对于近来企业家热心慈善的问题,刘永好认为,做慈善,是企业家与社会达成和解的途径。

  新闻链接

  刘永好之女个人资产达92亿元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之女刘畅出生于1980年,她16岁赴美求学,2002年获得MBA学位后归国,持有新希望集团36.93%的股份,间接持股新希望和民生银行两家上市公司,同时她还担任新希望集团旗下四川南方希望的董事长。据胡润排行榜,她个人资产达92亿元。(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