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公患胃癌儿媳发帖求母乳 医生称对治疗无益处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02日05:24

  “我是来自北京的常州儿媳,4个月前公公查出胃癌晚期,说是仅有半年左右的时间。最近查资料说冷藏的母乳可以治疗癌症,现真诚求助常州的父老乡亲,帮助我们寻找母乳有余量的常州妈妈。”昨天上午,网友“淡水可可”在化龙巷论坛上发帖,希望能够得到好心人的帮助,用母乳来延长她公公的生命。

  帖子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感叹发帖人的孝心可嘉。发帖人“淡水可可”在帖子中说,她公公将很快回常州老家度过最后的日子,她真诚地求助于常州的好心人能够给他们提供帮助。“希望好心人能帮助我们寻找母乳有余量的常州妈妈,能够用宝宝吃剩的母乳帮我公公治疗胃癌,我们可以自己上门去取,价格不是问题,真诚地感激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如果找到,可以直接联系我13552150808或者13901082968。”

  昨天下午,记者按照帖子上留下的电话联系到了发帖人尹女士,她跟记者说,她和丈夫两个人定居在北京,公公和婆婆一直在常州居住,虽然和公公婆婆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但是她仍能感觉到公公对他们那种深沉的父爱。

  近日,尹女士在网上搜索治疗癌症的方法时,无意间看到冷藏的母乳可以治疗癌症,国外还有一起成功的案例。“当时看到这个报道,我觉得一下子又有希望了,虽然我知道国外的那个成功案例只是一次奇迹,但是我还是想试试。如果什么都不做,眼睁睁看着身边的亲人一天天离去,我觉得特别痛苦。”

  常州市妇幼保健院的缪医生告诉记者,母乳适合婴儿食用,但是对成人的医疗作用却基本没有什么功效。不过,值得肯定的是,尹女士的做法会给予公公心理上的安慰,让他增强抗癌的信心。快报记者 晁静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