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赴英签证申请费将上涨 短期留学签证提高一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08:46
4月6日,英国将执行新的签证申请费用标准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英国内政部网站日前发布声明称,政府计划上调全部类别赴英签证申请费用。

  英国移民事务部长达米安·格林(Damian Green)日前在内政部网站发布书面声明称,政府建议上调包括申请赴英学习、访问、工作以及申请永久居留的签证费用。

  这一草案将会提交英国议会进行审议,一旦通过,将于2011年4月6日起生效。

  境外申请费用

  由于签证类别不同,费用上涨幅度也有很大区别,其中,英国外申请12个月以下的学生签证将从目前的70镑上调至140镑,提高整整一倍。

  其他签证涨幅低一些,境外申请英国短期访问签证将从目前的70镑上调至76镑。

  英国境外申请T1 PSW(Post-Study-Work)签证,主申请人的费用将从现在的344镑上调至474镑。

  T4学生签证主申请人费用将从220镑上调至255镑。

  境内申请费用

  申请人在英国境内申请T1 PSW(Post-Study-Work)签证,采取邮寄方式,主申请人的费用将从现在的550镑上调至594镑,面签的申请费用将由现行的850镑上涨到918镑。

  T2工作签证主申请人,采用邮寄方式,申请费用将从500镑上涨至550镑,面签费用从800镑上调至850镑。

  T4学生签证主申请人,采用邮寄方式,申请费用将从357镑上涨至386镑,面签费用将从650镑上涨至702镑。

  此外,入籍申请签证(一人)从780英镑上涨到836英镑。

  其他签证类别的具体费用变化可以登录英国内政部官网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