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环卫工刮车被索赔 路过修车行老板免费帮其解围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3月02日09:48
  本报1日讯 (实习记者 邱实 记者 王承旺) 今天,在哈市南岗区民益街与海城街交口处,一名环卫工不慎刮坏一辆汽车的保险杠,被司机索赔。路过的一名驾驶员见状承诺免费修车,给环卫工解了围。

  当日8时许,在南岗区民益街与海城街交叉口附近,一名约60多岁的女环卫工在清扫时,手里的工具不慎将路旁一辆轿车的前部保险杠刮坏,司机下车与环卫工商议修车,引来不少路人围观。此时,一辆驾驶“萨博”轿车的中年男子停下车,上前了解情况后对被刮车司机说:“环卫工这么大年纪了不容易,我是开修配厂的,你的车我免费给你修。”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告诉该司机。女环卫工见此情景,激动地连声道谢。中年男子随即上车离开。

  随后,记者经过多方联系,找到位于南岗区文林街38号的王家钣金汽车修配厂,见到了“萨博”车驾驶员王永志经理。据他介绍,当时自己刚巧送完孩子路过,看到了事情的经过,而且听到女清洁工说“我不容易”,被刮车司机说“我也不容易”。“当时他们的对话让我很受触动。特别是看到岁数大的环卫工,为了生活还在劳作,真的很辛苦。因为自己是开汽车修配厂的,修理这点刮蹭很容易,所以就当帮个忙。”王永志说。

  另据了解,王永志当天回到修配厂后,告诉工人们日后如在外面遇到同类事情,不用请示就可直接将车辆带回免费维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