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女子西安会网友被骗财骗色 欲跳下4楼被救

来源:华商网
2011年03月02日10:20

  华商报讯(记者 刘立春)昨日上午,一名住店女子突然推开窗户,站在西安铁路饭店4楼欲跳下,西安铁路警方和饭店工作人员经半个多小时劝说,将轻生女子成功解救。“有人要跳楼了!”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铁路饭店工作人员听到楼下有人大喊,急忙下去查看,“发现在我们4楼客房一名女子已站在空调室外机架子上,只穿着背心和短裤,情绪比较激动。”

  此时,该女子随行的亲属拨打了110,9时22分,接警后,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铁路公安处处长白少强、副处长李增平立即指示治安支队、车站派出所全力解救。首先赶到现场的是西安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支队长李卫。9时35分,李卫和饭店工作人员一起抓住这名女子的胳膊,将其成功解救,为了安全起见,民警要求饭店给她换了个有防盗网的房间,同时,饭店工作人员将房间内有可能对其造成伤害的东西全部拿走。

  民警了解到,该女子姓王,是河北邢台人,23岁,喜欢上网,这次来西安是会网友,结果钱被骗了,人也被网友骗色。随行的姐姐、哥哥告诉民警,王某有精神病史。目前,王某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