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府谷推行15年免费教育 幼儿园到高中免学费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2日10:49

  2月26日,府谷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传出好消息:今年,该县将投资4.6亿元发展教育事业,推行15年免费教育,即从幼儿园到高中,府谷所有学生的学费都将由政府买单,这在榆林各县区尚属首次。

  自2008年起,府谷县已实行小学至高中12年免费教育,免去学生学杂费的同时还给予生活补助。今年,该县将启动省级“教育强县”创建工作,加大教育投入,完成府谷中学高中部和职教中心主体工程;重视学前教育和基础教育,加大城乡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缓解学龄儿童入学难题;加大教育改革力度,狠抓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管理创新、教学质量提高。(记者 刘晓军 通讯员 魏丽娟)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