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伦敦叫停“母乳冰激凌” 称其可能传播病菌(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3月02日11:21

  伦敦叫停母乳冰激凌 称其可能传播病菌(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1日报道,最近一种以母乳为原料制作的冰激凌Baby Gaga风靡英国伦敦街头,但是伦敦威斯敏斯特市议会近日对母乳冰激凌进行检验,然后通知冰激凌店禁止售卖此类冰激冷,因为母乳冰激冷有传播病菌之嫌。

  威斯敏斯特市议会议员布莱恩·康奈尔表示,英国健康保护局和英国食品标准局对此事十分关注,再加上两份民众对母乳冰激冷的投诉,市议会官员于2月25日查访了这家名为“冰淇淋爱好者”的餐厅。在取回冰激凌样本并经过测试后,他们通知餐厅经营者马特·奥康纳禁止售卖母乳冰激凌。

  当地议会官员称,用母乳制作的冰激凌有可能会导致病菌传播,特别是肝炎。作为本地政府,他们支持小型企业发展,鼓励商品有新创意,但是首先要保证消费者的安全。

  报道称,马特·奥康纳已经同意停止生产和销售母乳冰激凌,但他坚持认为该禁令反应过度,他表示这些母乳原料在使用前已经经过筛选和测试,没有危险。

  据悉,店主马特·奥康纳曾在妈咪论坛上发布了一则收购母乳的广告,先后共有15名女性参与出售母乳。Baby Gaga冰淇淋的配方是在母乳中添加了马达加斯加香草豆和柠檬香,搅拌均匀后制成冰淇淋。每只售价14英镑(约合人民币150元)。(林静)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