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朱亚光院士遗体告别仪式结束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2日11:35
  人民网北京八宝山3月2日电(记者魏艳 乔雪峰 王理 刘然) 今天上午,“两弹一星”元勋、杰出科学家朱光亚院士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

  11点20分,人民网前方记者传来消息,遗体告别仪式已经结束。

  朱光亚院士的遗体告别仪式今天上午在北京八宝山举行,上午十点半左右对公众开放。记者看到,来吊唁朱老的公众很多,到仪式尾声时,排队前来吊唁的人们不仅把整个告别厅的走廊都排满了,还排到了大门外面。

  据记者了解,这些人中,很多是朱老的老部下、老同志,还有朱老的学生。令记者印象深刻的是吊唁队伍中,来自中国工程院物理研究所两个“80后”学生,他们没有和朱老有直接的接触,但是他们觉得,朱老的精神感动着所有的人,他们专门拉了一个大横幅来送别朱老。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