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为孩子忍“小三”13年 孩子上大学后提离婚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5:55

  孩子上大学后诉求离婚

  本报讯(通讯员席引路 王雪)妻子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环境,忍受丈夫外面有第三者长达十年才起诉离婚。近日,密云法院受理了此案。

  1990年,王女士跟张先生登记结婚并生有1个女孩。此后,本来幸福的三口之家却逐渐变味了。

  1997年,张先生开始与一外地女子交往并发生不正当关系。王女士发现后,多次劝说张先生,希望他考虑孩子和整个家断绝与第三者的关系。没想到自己的劝说非但没起作用,反而丈夫回家越来越少。

  王女士虽然伤心绝望,但考虑孩子还小,正在学习,怕离婚后给孩子造成不利的心理负担并影响学习,她只得自己苦苦维持这貌合神离的婚姻。

  2010年,孩子终于学有所成考上理想的大学,王女士松了一口气,也开始考虑解决自己的婚姻问题。2011年1月,王女士向法院起诉离婚,并由丈夫赔偿她的经济及精神损失20万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