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辽宁大学一俄罗斯女性留学生在租住处坠楼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17:36
  中新网沈阳3月2日电 (记者 秦逸)辽宁大学一位名叫Mira的女性俄罗斯留学生1日11时32分许在其租住的房间从5楼坠楼身亡。事发后,各种猜测不一,有人说是感情破裂自杀,也有人说是被谋杀。截至记者发稿,沈阳警方尚未公布调查结果。

  记者2日上午来到事发地点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77号四季菁华小区。在出事房间,记者看到沈阳警方仍在继续查勘现场。一位警官表示,目前不便接受记者采访。

  小区内一位租住者告诉记者,坠楼身亡的留学生住在1单元5楼9号房间,是在辽宁大学学习中文专业的留学生,一人租住,平时很少与人接触。她并不是从房间直接坠楼,而是从5楼左侧的消防阳台坠楼,由于头部大量出血,当场死亡。

  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后,辽宁大学方面和皇姑分局刑警大队、崇山派出所等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工作,直到下午4点多钟才将尸体运走。

  有知情者称,坠楼者22岁,身高170CM,非常漂亮,会说简单的中文,能与人用中文交流。坠楼时身上只有100多元人民币,警察在其房间搜出一张男性驾驶证。

  租住在5楼的辽宁大学俄罗斯留学生阿丽莎告诉记者,虽然和Mira都在辽宁大学学习中文,但不是一个班的同学,平时不经常在一起,偶尔见面打招呼。Mira去年来中国,在辽宁大学学习才半年,在此租住时间短,才1个多月。听说Mira坠楼身亡,她感到非常吃惊。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