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潘石屹:SOHO中国有现金超200亿 将收购商业地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21:45

  资料图:潘石屹 中新社发 郑祚声 摄

  中新网3月2日电(房产频道 林伟) 今日,中新网房产频道从SOHO中国获悉,SOHO中国今日发布业绩公告,2010年,SOHO中国的合同销售金额同比大幅增长74%至人民币238.1亿元。SOHO中国主席潘石屹表示,目前公司现金超人民币200亿,2011年也是公司收购的好时机。

  SOHO中国称2010年业绩主要来自银河SOHO、SOHO东海广场及SOHO嘉盛中心。继2009年收购SOHO东海广场、正式进入上海市场后,2010年SOHO中国延续在上海市场的强力扩张势头,一年内三度出手,成功收购均处于繁华地段的外滩SOHO、虹桥SOHO及复兴路SOHO,总收购金额共约人民币50.22亿元。在一年半内,SOHO中国四度出手,顺利布局上海的南京西路、外滩、虹桥交通枢纽、和淮海中路四个最繁华、交通最便利的黄金商业区,凸显SOHO中国全面拓展上海市场的纵深发展战略,更表明SOHO中国对上海市场的格外重视。

  SOHO中国主席潘石屹说:“2010年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充满了变化与不确定。四月开始,中国政府密集出台了一系列针对住宅市场的紧缩政策,引导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抑制住宅市场的过热趋势。与饱受考验的住宅市场相比,商业地产则一枝独秀,几乎没有受到政策的限制。这种相对较低的政策性风险估计将吸引大量投资性资金流入,今年商业地产会有更多机会。我们目前手头现金超过人民币200亿元,2011年也是我们收购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