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地震遇难者升至160人 大风扬尘延缓救援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2日21:38
  新华网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3月2日电(记者刘晨 黄兴伟)新西兰警方2日说,克赖斯特彻奇22日发生的里氏6.3级地震遇难人数已升至160人。

  警方在当天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说,由于部分遇难者遗体因大楼倒塌而受损严重,因此可能无法找到。

  此外,克赖斯特彻奇当天刮起了大风,造成扬尘,风速一度达到每小时90公里。漫天的尘土延缓了救援工作的进度。

  在当地警方安排下,约150名新西兰地震失踪者家属和约250名外国地震失踪者家属当天下午来到地震重灾区现场了解情况。

  新西兰红十字会当天宣布,将拨出两笔款项,分别用于资助在此次地震中受灾的人和遇难者家属。其中,地震中受灾人群每人将获得500新西兰元(约合2500元人民币),每位遇难者的直系亲属将获得1万新西兰元。

  作者:刘晨 黄兴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