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内贾德老座驾拍出250万美元 只为兑现惠民承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03日02:46

  据新华社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1日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34岁“高龄”的老座驾白色标致汽车,日前拍卖出250万美元(约合1643万元人民币)高价。这笔资金将被用于伊朗的低收入家庭建房计划。

  伊朗媒体没有透露买家身份,但报道称,买家的私人律师马莫德·伊萨里表示,买家计划建造一家博物馆,专门用于展示这辆汽车。这辆1977年生产的白色标致504汽车,是从1月份开始拍卖的。内贾德此举是为了兑现竞选时“让每个伊朗人都有房住”的承诺。

  内贾德担任德黑兰市长时,经常乘坐这辆车出行,但是自从2005年当选总统后,很少再使用它。

  伊朗媒体猜测,买主可能来自伊朗,原因是买家打算在伊朗西南部胡齐斯坦省建造一家博物馆,陈列展示这辆车。

  250万美元的成交价格如获伊朗官方证实,将是伊朗二手车市场上同款车售价的1000倍。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