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导演透露广电总局将限制电影植入广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3日04:14

    新快报讯

  “现在有很多电影大家都知道是煤老板和开发商在投资,这是不正常的现象,但是一个正常的阶段。”昨日上午,电影导演冯小宁畅谈了他对中国电影的看法。

  中国的电影近几年来票房飘红,但对国产电影的赞誉声并不是很多。对此,冯小宁表示中国电影的发展有一个过程。“一开始是只有思想性,到后来就只有娱乐化,再往后就只有票房了。”冯小宁认为,评价电影应该是多方面的,要票房,也要思想和内涵。“如果没思想和内涵,那电影就不再是电影了。老百姓的口碑是最重要的,而舆论有时候是可以被操纵的。”因此,冯小宁认为中国电影需要一个左右摇摆的过程,先把商业的市场打造出来,在老百姓的批评声中再加强思想性。

  被问到如何看待电影广告植入时,冯小宁表示自己的电影里也有少量的广告植入,但没有人看出来。“我认为一定要合理。”他透露,广电总局目前准备对广告植入进行一定的限制。“我觉得这是对的,但是又不能完全地封闭,那样的话,它就不是商业了。”谈到具体如何规范,冯小宁表示要有一定的明文规范,就是和情节是不是吻合,是不是必须在电影里出现。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