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质监在无锡连端售假窝点 LV手包进价仅60元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03日04:29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假冒包具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假冒包具

  近日,江苏省和无锡质监部门在无锡皮革城的5家包具店内查获了大量假冒的品牌包具,其中包括“LV”拎包284只、“LV”票夹406只、“GUCCI”拎包121只,“GUIIC”皮带67条,“香奈儿”拎包119只、“爱马仕”票夹8只。目前,执法人员已经将上述涉嫌假冒产品采取了强制措施并展开立案调查。

  日前无锡质监局接到一个举报电话,称在无锡皮革城一楼有商户在销售大量假冒品牌名包。接到消息,质监部门的工作人员派人以顾客的身份进行暗访,很快发现电话举报属实。

  记者近日跟随质监部门执法人员前往无锡皮革城,执法人员很快就锁定了事先暗访到的五家即将落锁的门店,只见店内随处可见假冒名牌包具。与此同时,另一组执法人员也在无锡崇安寺步行街的一家美包店内发现大量做工粗糙的假冒“LV”箱包。执法人员立刻对这些假冒品牌包具进行了现场封存。

  一家售假品牌皮包的老板告诉记者,自己还没有办营业执照,现在销售的假冒品牌包具都是从广州的皮具市场进的。巨大的利润空间是商家销售假冒品牌皮具的主要原因,记者在店内的一本记账本上看到,这些冒充奢侈品的名牌包具实际成本十分低廉。比如假冒的LV女包,店主售价为1100元,进价仅为500元;LV皮带售价150元,进价仅为70元;LV手包,店主售价为150元,进价仅为60元。还有所谓的真皮“GUIIC”、“LV”钱包的进价只要10—25元不等。

  快报记者 金辰 唐奕 文/摄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