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美朝鲜问题特使称美将推动有条件重启六方会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3日02:42
  美国官员3月1日说,美方准备在适当条件下推动重启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

  美国朝鲜问题特使博斯沃思当天接受国会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质询时说,美方正努力打破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停滞两年的僵局。

  “我们就重返谈判桌持非常开放的态度,”他说,“只要……它在恰当情形下展开。”按博斯沃思的说

  法,美方需要看到“朝鲜准备践行它与各方先前达成的协议”。

  博斯沃思承认,朝鲜“将拥有核武器视为最大威慑力”,“让朝鲜弃核存在难度”。

  美国国防部3月1日宣布,将任命现陆军司令部司令詹姆斯瑟曼将军为新任驻韩美军司令,接替即将退休的沃尔特夏普将军。瑟曼1975年参军,2007年1月晋升中将。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