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青海部署2011年综治工作 发挥综治管理创新作用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7:27
  本报讯 记者韩萍青海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2月28日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综治委主任骆惠宁主持会议并讲话。青海省副省长、省综治委副主任何挺就2011年全省综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综治委副主任李忠保通报了2010年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及考评验收情况。

  会议强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是对社会矛盾的综合治理,是社会管理的重要内容,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全省综治系统承担着重要任务。要以社会管理创新为主线,充分发挥综合治理在社会管理创新中的重要作用,认真研究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系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大力推动社会管理创新和综治工作创新。要坚持打防结合,进一步在预防为主上下功夫;坚持专群结合,进一步在依靠群众上下功夫;坚持上下结合,进一步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坚持管理和服务相结合,进一步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努力推动综治工作再上新水平。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