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东线高速隧道内8车追尾 三车身价400万(图)

来源:南海网
2011年03月03日07:35
事故现场

时间:3月2日下午 地点:东线高速公路三亚段

  海南东线高速隧道内8车追尾 3车身价400万

    隧道内8车连环追尾,3辆为身价400万的豪车

  本田撞破头

  宾利小擦伤

  3月2日下午4点30分左右,三亚东线高速公路大茅隧道内发生8车连环追尾事故,在事故车辆中有3部价值每辆价值400万元的宾利轿车,事故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记者5点赶到现场时看见,隧道内发生追尾的车辆已经被拖出隧道,停放在高速公路边的紧急停车线上。据目击者介绍,由于大茅隧道海口往三亚一侧隧道封闭施工,双向车流只能沿着三亚往海口这一侧隧道前行,车间距比较小,一辆商务车撞上前面一辆小轿车,导致了连环车祸。事发后,隧道内一侧交通瘫痪,车辆排起了长龙,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将8辆事故车拖离隧道,交通方才恢复正常。

  记者看见,这8辆轿车出现不同程度的损毁,其中一辆商务车和2辆轿车损毁严重,其余的车辆则没有什么大的损伤,现场的3辆宾利轿车尤为引人注目。这3辆车是海棠湾一家酒店的轿车,由市区开往海棠湾经过大茅隧道时遭遇了事故。一位宾利轿车司机表示,他们的车队进入隧道后不久,后面的车一辆挨着一辆撞了上来,所幸宾利车没有太大的损坏。

  记者看见,8辆连环追尾的车辆中,2辆宾利车在最前头,随后是一辆本田轿车,本田之后又是一辆宾利。本田车的车头已经严重损坏,而被其追尾的宾利轿车尾部仅出现一些擦痕。本田司机和乘客走到宾利车前啧啧称奇,他们告诉记者,事发时,本田的速度大约在50迈左右,没想到这宾利车这么结实。

  (记者王成诚摄影报道)(来源:南国都市报)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