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总理:重建地震灾区可能需要15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3日08:17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新西兰总理约翰·基2日表示,在上星期遭浅层地震重创的基督城市中心可能需要耗费15年的时间进行重建。

  约翰·基说,市中心三分之一的大楼必须推倒重建,这些建筑过去是五万多人上班的地点。如今是人去楼空。

  约翰·基说,市心中的建筑都大多已成危楼,当局为避免民众进出危险,已经封锁,可能一直持续到圣诞节。

  由于当地吹起强风,因此当局当天开始发放口罩,以避免吸入灾区瓦砾灰尘。

  基督城市长帕克表示,这些灰尘并未遭污染,但是为保护呼吸道民众最好还是戴上口罩。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