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卡扎菲贴身女护士离开利比亚 宣称卡扎菲为爸爸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8:27

  综合消息 据外媒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私人护士科洛特尼茨卡(上图,资料图片)2月28日保持沉默,此前她离开了她称之为“爸爸”的卡扎菲,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乌克兰。

  维基揭秘网站公布的一份外交电报将科洛特尼茨卡描述成一个“体态丰满的金发女郎”,与卡扎菲“寸步不离”。回到乌克兰的第二天,她全天都窝在布罗瓦雷市的公寓里,拒绝和围在公寓楼外的大约30名记者交谈。

  科洛特尼茨卡2月27日早晨抵达基辅,有180多人与她搭乘同一航班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撤出。同机的一名记者说,科洛特尼茨卡不愿回答他的问题,但看上去很轻松,而且毫不讳言支持其前任老板卡扎菲。这名记者说,科洛特尼茨卡在飞机上用俄语大声说,“爸爸”是最棒的!路透社报道说,科洛特尼茨卡确信卡扎菲将击败试图推翻他的叛乱分子,等到卡扎菲胜利后,她将返回的黎波里。

  根据维基揭秘网去年12月公布的美国外交密电,科洛特尼茨卡是与卡扎菲关系最为亲密的女性之一,可能与他有过一段罗曼史。

  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