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威廉王子婚礼官网上线 欲知详情请登录(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03日08:36
幸福的准新婚夫妇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婚礼的官方网站于3月2日正式上线,其中透露了包括新娘礼服在内的众多人们热切关注的信息。

  这一域名为www.officialroyalwedding2011.org的网站除了刊登准新婚夫妇的照片外,还介绍了婚礼举办地——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和喜宴的举办地——白金汉宫的相关情况。

  英王室发表声明称,该网站将会实时更新有关王子婚礼的信息,甚至将独家发布新娘礼服的相关细节。此前,有关凯特婚礼礼服的信息一直被视为国家机密,几乎所有的王室成员都拒绝透露任何有关婚纱款式、新娘会否戴面纱等婚礼信息。

  英国王子威廉和其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将于4月29日在英国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结婚,英国政府已经宣布当日为全国公共假日。届时,坎特伯雷大主教将为这对王室新人证婚。随后,新郎和新娘将一同返回白金汉宫,并在那里举办私人晚宴和舞会,以示庆祝。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