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前州长将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3月03日11:13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前州长罗默将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

  国际在线专稿:据路透社、《芝加哥论坛报》消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前州长巴迪·罗默3月2日透露,他将组建竞选委员会,参加2012年的总统大选。罗默表示,首都华盛顿已经成为政客募集资金的地方,他将致力于改变这种风气。

  67岁的罗默将于3月3日正式向外界宣布他的计划。届时,他将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市(Baton Rouge)其掌管的商业第一银行(Business Bank)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代表共和党竞选总统。据悉,过去几个月里,罗默一直在为获得共和党党内提名而努力。下周,罗默将开始他的拉票第一站——艾奥瓦州,这里素来是总统大选的核心竞争地带。

  日前接受路透社电话采访时,罗默阐述了他对竞选总统的部分想法。罗默说:“无论谁当美国总统,他(她)都要做正确的事。华盛顿已经成为政客募集资金谋前途的地方。”罗默称,如果他有幸入围竞争,他不会接受多于100美元(约合657元人民币)的捐赠。

  罗默说,华盛顿的一些大型银行、制药公司、保险公司、华尔街以及一些律师,他们的力量或多或少地左右了法律的制定,国家已经受到伤害,“我不是无所不知,我决定从艾奥瓦州起步,再前往新罕布什尔州、南卡罗来那州,直到遍及全国,我会向大家解释目前存在哪些问题,而我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罗默曾是美国民主党议员,1991年忽然转投共和党。1988年-1992年他曾担任路易斯安那州州长。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时,罗默也曾参与共和党的党内候选人竞争,不过输给了约翰·麦凯恩。(宇轩)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