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共和党大佬称奥巴马在2012年大选中很难被击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3日11:16
  据《每日电讯报》3月1日报道,美国部分资深共和党人承认,在2012年的总统大选中,谋求连任的奥巴马是很难被击败的,并表示非常钦佩奥巴马的政治技巧。

  就在几个月前,美国一些共和党人还在嘲笑奥巴马只能当一个任期的总统。如今,部分资深共和党人已经公开承认,奥巴马拥有竞选总统的主要优势。此外,一系列的民调显示,在支持率方面,奥巴马比主要竞争对手领先了至少5个百分点。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的高级顾问卡尔·罗夫指出:“我认为,奥巴马是一个民众喜爱的总统,虽然这种喜爱有所减少。显然,共和党人低估了他的实力,这是很危险的。”密西西比州州长、共和党州长协会主席亨利·巴伯认为,奥巴马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政治家之一”。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持续攀升的失业率和创纪录的赤字水平,对于奥巴马来说,连任的目标并不会轻松实现。(李杰)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