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菲律宾小姐候选佳丽身陷“裸照门”遭除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3日11:45
裸照中的女子右图被指就是卡巴内罗左图。菲律宾ABS-CBN网站图

  中新网马尼拉3月3日电 (记者 张明)2011年“菲律宾小姐”选美比赛热门候选佳丽洛葛仙妮·卡巴内罗因身陷“裸照”丑闻,而遭主办方逐出比赛。

  连日来,一张长相酷似卡巴内罗的女子裸照在当地互联网上疯狂流传,成为热门话题。更有博客文章指称,裸照中的女子就是卡巴内罗。但卡巴内罗本人一直否认裸照中的人物是她。

  在接受当地ABS-CBN电视台采访时,卡巴内罗声称,实际上是她自己向赛事主办方报告了这一事件,她还请求赛事主办方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但主办方的律师却突然要求她退出比赛,这令她“猝不及防”。

  卡巴内罗表示,赛事主办方的决定对她来说非常不公平,因为她只是这一事件的受害者。

  据报道,因为所谓“裸照”丑闻的压力,卡巴内罗只能离开本届选美比赛。她已经向菲律宾国家调查局报案,请求帮助查出张贴裸照的博客作者真实身份。

  赛事主办方则坚持说,开除卡巴内罗只是按赛事纪律办事,他们一直密切关注参选佳丽的言行举止,类似事件一旦发生,就会立刻引起注意。

  赛事主办方强调,菲律宾小姐选美比赛的相关规则符合国际通行做法,并表示,不打算就此事件进行更加深入的调查,希望有关该事件的流言尽快平息。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