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爱耳日:专家走进幼儿园教小朋友保护耳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3日14:22
南京市鼓楼医院耳科专家正在为小朋友讲解耳朵构造。徐飞 摄


  中新网南京3月3日电(记者 徐飞)3日,是中国第十一个“爱耳日”,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医院耳科专家走进幼儿园,用生动有趣的方式教小朋友学会保护耳朵,对“爱耳日”进行宣传教育。

  今年全国爱耳日的主题是:人工耳蜗重建听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耳朵的构造,而且让小朋友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耳朵。活动结束后,医生还为孩子们进行了耳部健康检查。

  据介绍,1998年3月,在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社会福利组15名委员针对我国耳聋发病率高、数量多、危害大,预防薄弱这一现实,提出了《关于建议确立爱耳日宣传活动》的第2330号提案。这一提案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经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卫生部等10个部门共同商定,确定每年3月3日为全国爱耳日。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