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第二架第五代歼击机成功试飞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3日16:37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3日电(记者吕国栋)俄罗斯第二架第五代歼击机当地时间3日上午在该国远东地区的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首次起飞试航,取得成功。

  据俄新社报道,驾驶第二架第五代歼击机试飞的是俄罗斯功勋试飞员谢尔盖·波格丹,飞行持续57分钟。报道援引波格丹的话说,在空中,飞机的所有系统都正常可靠。

  俄罗斯第五代歼击机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研制,新一代战机具有一系列先进功能,如24小时全天候隐蔽飞行,最快时速达2100公里,能保持长时间超音速飞行等。该歼击机还将配备新的机载导航系统和高度自动化防御系统。

  2010年1月29日,俄罗斯首架第五代歼击机首次试飞并取得成功。预计到2015年,俄第五代歼击机将交付军队使用。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