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03日07:54
  据中新社报道,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

  会议指出,包括重庆市31个区县和四川省15个市在内的成渝经济区,是我国重要的人口、城镇、产业聚集区,自然禀赋优良,交通体系完整,人力资源丰富,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在新形势下加快成渝经济区发展,对于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促进全国区域协调发展,增强国家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优化空间布局,推动区域一体化发展,推进统筹城乡改革,提升发展保障能力,发展内陆开放型经济,构建长江上游生态安全屏障。

  《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的通过将使成渝经济区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提高。对于成渝两地上市公司将是重大利好。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