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一女子会网友拍裸照遭敲诈 警方抓获嫌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3日19:07
  中新网廊坊3月3日(宋敏涛 任晓燕)偷偷会网友竟被对方拍下裸照,还遭到敲诈勒索,34岁的张女士为自己的出轨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燕郊刑警中队3日通报了该起敲诈勒索案,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透露,2月27日,网友孙某又一次在网上见到了张某,通过QQ再一次向她发出邀请,约她再见一面,并说是最后一次了。张某禁不住对方的一再请求答应了。当晚,二人约定来到三河市燕郊某旅馆见面。一番缠绵之后,孙某要求拍下张某的一张裸照留作纪念,以后保证不再联系。张某欣然应允。不料被拍下裸照后,孙某当场翻脸,向张某敲诈人民币1万元,如果不给就将照片发到互联网上。

  2月28日下午14时37分,被害人张某来到三河市公安局刑警燕郊中队报案。接到报案后,民警决定采取引蛇出洞的方法诱敌上钩,要求被害人积极配合抓捕工作。民警指挥被害人张某主动给犯罪嫌疑人打电话,称已给其准备好一万元现金,要求约定见面地点。最后将见面地点定在燕郊汉王路路边。经过六个多小时的蹲守,民警终于在当晚上8点多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孙某(男 ,28岁,河北省保定市雄县人)对拍裸照敲诈张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河北三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