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肯尼亚一名议员因戴耳钉及墨镜 遭国民议会驱逐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4日03:55

    本报综合消息英国广播公司(BBC)3月2日报道,肯尼亚议员吉迪翁·姆布韦因戴耳钉和墨镜遭国民议会驱逐,他表示要与议会抗争,改变其着装规定。

  1日,肯尼亚国民议会其他议员认为姆布韦的着装触犯了议会的尊严,所以决定将他驱逐出去。

  35岁的姆布韦有一辆悍马车,穿着像许多美国说唱明星一样。他说:“我代表的是那些选我进议会的年轻人。这个时代是我们的。”

  姆布韦认为,只要议员穿正装,就应该允许他们穿戴诸如墨镜和耳环等额外的东西。他还宣称这个国家被老人统治太久了,“我想向世界证明,年轻人管理国家的时机到了”。

  姆布韦去年当选议员,他是一个富有、外向、有个性且经历丰富的人。因涉嫌毒品交易,警方曾对他进行盘问,而且他还有一些涉嫌欺诈未被宣判的官司。但他否认了这些指控,坚称没有做过任何违法的事。

  BBC驻东非记者威尔称,对于姆布韦是否适合当议员的辩论还在继续,不过在肯尼亚,议员门槛较低,许多人认为这不是一个特别荣耀的职位。(蔡东海)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