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出纳侵吞370万公司款 助情人赌博被全部输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4日04:00

    据新华社3月3日电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某公司账户370万元巨款一个月前不翼而飞,日前经警方缜密侦查,查出公司的女出纳侵占款项助情人赌博,已全部输光。

  3月1日,西安市公安高新分局经侦大队接到辖区某公司报案称,公司账户上370万元巨款不翼而飞,警方经过侦查发现这笔巨款是被人以网络银行转账的方式,分多次转账到一个姓孙的男子名下,并很快被人取走。拥有公司账户号码和密码的出纳冯某进入警方视线。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出纳员冯某驾驶的宝马车车主竟然就是取款人孙某,于是立即将冯某控制。冯某交代了她将公司370万元转账到情人账户,资助情人赌博的事。

  日前,在外输光了钱的孙某刚一回到西安就被民警擒获,并承认前后输了六七百万元,其中包括情人冯某公司的370万元巨款。现在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