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战机因油价昂贵只能“少飞” 军人生活受影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4:28
  据新华社电 韩国国防部官员3日说,原油价格高企迫使韩国空军减少战机飞行时间,致使军人生活受影响。

  韩联社3日以国防部官员为消息源报道,本月起,空军每名飞行员每年飞行时间由原先153小时降低至145小时。陆军和海军演习时调用车辆或舰船的数量减少。另外,军队营房室温需控制在18摄氏度以下,士兵和军官洗澡次数由原先一周两次减少至一周一次。韩国主要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进口原油。国防部后勤部门负责人崔锡基(音译)说,国防部制订今年预算时,假定原油平均价格为每桶73美元。

  不过,现在原油价格已达到每桶110美元左右。崔锡基说:“如果石油价格继续上升,军队今年燃料储备管理将面临困难。”国防部官员说,处于战备状态的韩国部队不受“节能”措施限制。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