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太原有机动轮椅车残疾人可享受每人400燃油补贴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8:26
  每人400元燃油补贴,6月底前全部发放到位。太原市迎泽区残联副理事长张世宏昨日表示:本次补助是由国家财政统一拨款,目前已有130名残疾人提交了申请材料,截至3月8日,预计将有近200名残疾人需要补贴。

  本次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对象主要为:迎泽区常住户口的下肢残疾人机动轮椅车车主。办理申请时,车主需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第二代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机动轮椅车相关凭证及复印件,本人一寸免冠红底近照和机动轮椅车照片。此次发放燃油补贴,是为了缓解残疾人的生活负担。6月底前,2009年和2010年的补贴将会一次性发放完毕。

  马继玲 庞抒情

  (编辑:力国才)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