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失控180度大掉头撞倒两辆电动车 三人受伤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09:54

  货车失控180度大掉头撞倒两辆电动车 致三人受伤

  斑马线前,行人和车辆都以为对方会让着自己,双方如此博弈,导致意外发生。3日上午6时15分许,台江区国货路南公园公交车站附近,一辆货车因躲避行人失控,车头掉转180度后撞倒两辆电动自行车,最终靠在路旁的变电箱上。事故造成3人受伤。

  现场位于国货路北侧的南公园公交车站附近,一旁的隔离护栏开了个缺口,设置了斑马线。记者看到,一辆白色小货车斜靠在路旁的变电箱上,附近有几道明显的刹车痕。后轮底下,压着一辆电动自行车,车前方还停着一辆电动自行车,但未见到明显受损的迹象。

  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伤者则坐在人行道上,不停地摸着脑袋。据这名男性伤员介绍,当时他骑着电动自行车沿着国货路的非机动车道由东往西行驶。来到事发地附近,只听一阵急刹车的声响,一辆失控的货车快速超过自己,还掉了个头,他被货车带倒后头部先着了地。与此同时,一辆逆行的电动自行车与一名非机动车道上的行人也因此受伤倒地。

  开货车的是一名年轻男子,事发后他并无大碍,还从车内取出一块毛巾遮住车牌。据他介绍,事发时,一名女子推着自行车,突然从护栏缺口处出来。他闪灯提醒对方让行,没想到那女子稍微停顿了一下后又继续过街,他赶紧向右打方向盘避让。由于车速过快,方向盘打得太猛,车辆失控,来了个180度的大掉头。

  民警提醒,市区许多道路中段都设有过街斑马线。这些斑马线虽然没有配套设置红绿灯,但车辆经过时也应该减速慢行,防止发生意外。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文 张人峰/摄)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